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前SIE老将跳槽EA 负责重振生软监督《恐狼》开发

时间:2024-03-20 09:32:3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PlayStation 游戏资深员工 Connie Booth 现已加入 EA,担任新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集团总管。

前SIE老将跳槽EA 负责重振生软监督《恐狼》开发

据 IGN 报道,Booth 将直接向 EA 娱乐主管 Laura Miele 汇报。

她的新职责之一将包括振兴 BioWare 工作室,该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龙腾世纪:恐惧狼》。

Miele 表示:“我认识 Connie 多年,她对游戏的热爱和承诺一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特别关心游戏开发者。她在开发社区中拥有无可挑剔的声誉,无疑会对我们的游戏产生积极的影响。”

她五个月前离开索尼互娱公司。

在 PlayStation 工作的 34 年期间,Booth 领导了《虹吸战士》、《神秘海域》系列和《漫威蜘蛛侠 2》等游戏的制作。

早在 2020 年,她就因其对游戏行业的贡献而入选互动艺术与科学学院名人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