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称玩家想要更多即时服务游戏

时间:2024-03-11 20:58:26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EA最近进行了大裁员,重生工作室开发的《星球大战》FPS游戏惨遭被砍。虽然近年来EA对单机游戏开始有所投入,推出了不少作品,比如《星球大战绝地》系列,《死亡空间:重制版》以及EA Original发行的独立游戏,但这家公司对即时服务游戏更为倾心。

EA称玩家想要更多即时服务游戏

EA工作室总裁Laura Miele表示公司将专注于开发更多即时服务游戏,发展更庞大的社区。她说:“我们看到玩家正快速地转移到大型开放世界游戏,大型社区以及即时服务游戏中。”

EA称这就是玩家想要的游戏,所以公司未来将专注于这些作品。其实多年以来,EA一直在这么干了。比如旗下的《FIFA》/《EA Sports》系列,《模拟人生》系列,《战地》系列以及《Apex英雄》等。

不过EA也指出玩家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所以对其他选择也表示欢迎。幸运的是,EA并没有彻底放弃单机游戏,重生娱乐仍然在开发第三部《星球大战绝地》游戏,而BioWare也在开发《龙腾世纪》和《质量效应》新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