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钢铁侠》《黑豹》等游戏将继续开发

时间:2024-02-29 08:48:3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EA CEO Andrew Wilson宣布裁员670人后,EA娱乐总裁Laura Miele在一份发给员工的通知中更详细地解释了EA未来更优先专注的业务领域。 其中,她宣布EA将关闭一个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的《星球大战》FPS游戏,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将重心放在自主品牌和支持现有游戏上。

EA《钢铁侠》《黑豹》等游戏将继续开发

对于这个《星战》FPS,据说是以一个曼达洛人为主角。而重生打造的《星战》版策略游戏,是否被取消,目前尚不清楚。EA这次裁员是为了加速转型,转向大型开放世界游戏,大型社区和即时服务游戏。

IGN了解到之前负责开发《星战》FPS的团队大部分被转移到其他项目中,包括《Apex英雄》《钢铁侠》《黑豹》和《星球大战绝地》第三部游戏。

虽然EA称专注于自有IP,但《星球大战绝地》系列将会继续,而且EA也将保持和迪士尼/漫威的长久合作关系。

EA还关闭了大量手游,包括已经公布的《F1 Mobile Racing》《MLB Tap Sports》《Kim Kardashian Hollywood》《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后者发售还不到一年。

IGN了解到EA有意重新调整其业务和开发方向,专注于多个其最知名的系列上,包括:EA Sports、《Apex英雄》、《星球大战:绝地》、《钢铁侠》、《黑豹》、《 战地》、《极品飞车》、《龙腾世纪》、《滑板》和《模拟人生》。 IGN还获悉,《质量效应》新作仍在预制作开发阶段,尽管Bioware目前的重心仍放在《龙腾世纪》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