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战地》总监回应离职:对EA没什么好印象 只有苦难

时间:2024-03-18 17:32:21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在上个月,《战地》总监、Ridgeline Games总经理Marcus Lehto离开了EA,随后在EA的大规模裁员中,Ridgeline Games被完全关闭,Ridgeline Games是负责开发《战地》单人战役的工作室。现在,Marcus Lehto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离职的看法,他表示他对EA没有什么好印象,EA只能让他和他的团队遭受苦难。

前《战地》总监回应离职:对EA没什么好印象 只有苦难

Marcus Lehto在最新的推文中写道:“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对EA没有什么好印象,我最近的离职,以及这么多人,包括我的团队,都在遭受行业大规模裁员的苦难。”

有趣的是,Marcus Lehto还点赞了一条回复他的评论,这条评论把EA称为“企业贪婪的缩影”。

前《战地》总监回应离职:对EA没什么好印象 只有苦难

在Ridgeline Games关闭时,EA娱乐和技术总裁Laura Miele表示,Marcus Lehto已经做出了离开该项目的个人决定,而Criterion Games工作室现在已经接管了未来《战地》单人战役的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