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战》手游《星球大战:银河英雄》将移植到PC平台

时间:2024-04-05 08:04:3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人气《星战》手游《星球大战:银河英雄(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移植到PC平台。

《星战》手游《星球大战:银河英雄》将移植到PC平台

EA最初于2015年11月推出了《星球大战:银河英雄》,登陆了iOS和安卓系统,至今已经发售了8年半。虽然玩家之前使用了各种方法,比如安卓模拟器在PC上游玩过这款游戏,但如今EA将正式将其移植到PC上。

据Game Informer报道,《星球大战:银河英雄》PC版将支持更高分辨率,抗锯齿,帧数翻倍到60FPS。

手游版明显是触控操作,但PC版将改为键鼠,支持按键绑定,目前还不支持手柄。

手游玩家可以通过将手游账号登陆到EA账号来继承进度,游戏支持跨平台功能,这意味着PC和手游玩家可以频繁切换平台游玩。

EA表示,《星球大战:银河英雄》未来所有的更新都将同步在PC上推出。手游版玩家将在今年5月获得参与PC版BETA测试的权限,BETA测试之后将面向所有玩家推出。

目前游戏官网已经开启了BETA封测注册

《星战》手游《星球大战:银河英雄》将移植到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