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A表示对收购游戏工作室很感兴趣 华纳归属依旧成谜

时间:2020-07-31 14:10:1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在今日EA举行的财报会议上,公司首席财务官 Blake Jorgensen 就表示,他们现在对于游戏工作室的收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感兴趣”,不过对于此前传闻颇多的华纳兄弟游戏部门的收购案,他未予置评。

EA表示对收购游戏工作室很感兴趣 华纳归属依旧成谜

“在市场上看不到收购机会的情况对我们而言是很少见的。”Blake Jorgensen 在会议中表示,“你可以想象一下…人们会打电话给我们并表达他们的出售意向,当大家想要出售自己的产业时,我们(EA)会是很多人的一个选择,所以我们有机会接触到几乎所有的收购案。”

Blake Jorgensen 称对于特定的收购案,他现在没办法做出什么评价。同时他表示EA过去的收购对象都是有长期合作的对象,他们的目标并不是那些游戏IP,而更多集中于人才的引进。按照 Blake Jorgensen 这样的说法,EA似乎并没有追逐对华纳兄弟游戏部门的收购。

“我觉得 Respawn(重生娱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将其纳入公司,并给予大力支持,这是因为对他们才能的认可,而非是因为《泰坦陨落》——无意冒犯,《泰坦陨落》是一款非常棒的游戏,接下来你也许会看到它——重要的是这个团队。”

EA表示对收购游戏工作室很感兴趣 华纳归属依旧成谜

在2016年以数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Respawn 之前,EA 与 Respawn 在《泰坦陨落》系列有过多年的合作。Respawn 此后推出《Apex Legends》和《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都获得了成功。

EA表示对收购游戏工作室很感兴趣 华纳归属依旧成谜

Blake Jorgensen 表示 EA 会对那些以创意为主导的团队保持关注,不过近期可能不会有收购行为,部分原因在于疫情使得诸多游戏公司获得了大量财富,短期内不太可能考虑出售。但总体上 EA 对于收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兴趣,因为他们看到了人才,而建立成功的IP对对业务的长期增长非常重要”。

除了EA之外,动视、Take Two、微软都表示了华纳兄弟游戏部门的收购意向,华纳旗下拥有《蝙蝠侠》、《真人快打》、《中土世界》等系列作品。

EA表示对收购游戏工作室很感兴趣 华纳归属依旧成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