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英国14岁天才画家身价近两千万 媒体称其莫奈再世

时间:2016-09-24 11:08:4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英国《电讯报》近日报道了天才画家 Kieron Williamson(基伦·威廉森)的身价为 260 万美元(约为 1734 万元人民币)的消息。

出生于英国东部小镇霍尔特的 Kieron Williamson 从 5 岁便开始学画、7 岁时举办个人画展,被媒体称为“莫奈再世”“小莫奈”。

他的画作受到了全世界收藏家的热量追捧,曾一副画卖出过 6 万美元(约 40 万元人民币)的高价,以及 15 分钟内新上架的十多副画作被被抢购一空的事迹。

美国《心理牙线杂志》称他今后将继续旅行,从更多的风景中收获灵感。通过岁月的沉积将来有望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大师。

莫奈所代表的印象派绘画可以说是对现代的游戏原画等大众美术影响最为深远的派系之一。从这位小画家的画作能够看出和莫奈的确有几分神似,正是印象派的风格。

画作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