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华纳兄弟正在下架Adult Swim发行的游戏

时间:2024-03-09 09:14:0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Polygon 报道,包括弹幕射击音游《Soundodger+》开发者 Michael Molinari 在内的多位游戏开发者表示,他们由 Adult Swim Games 发行的游戏正在被其母公司华纳兄弟探索从数字商店移除。

华纳兄弟正在下架Adult Swim发行的游戏

Michael Molinari 告诉媒体,他本周已被告知他的游戏将在 60 天后被从 Steam 下架。他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是会将其下架还是彻底删除。我恳请公司代表将所有权转让给我的公司,因为我仍然保留所有 IP 和游戏的权利。我向他发送了 Steam 转让页面的链接,并清楚地解释说,只需要点击三下即可将所有权转让给我。但他拒绝了我的要求。”

华纳兄弟正在下架Adult Swim发行的游戏

他补充称,自己可以独立重新发布游戏,但是这样的话会导致此前游戏被加入愿望单的记录、所有评论和社区指南全部被删除。

除此之外,重新发布游戏需要删除游戏内所有提及 Adult Swim 的内容。Michael 表示:“我要求澄清,他甚至希望更改片尾人员名单,删除 Adult Swim 团队的名字。”

另一位来自 Team2Bit 开发商的开发者 Matt Lewandowski 试图将工作室的游戏《Fist Puncher》的所有权拿回。但是华纳兄弟表示公司因“后勤和资源限制”的原因拒绝了请求。

华纳兄弟正在下架Adult Swim发行的游戏

2016 年游戏《小收音机大电视(Small Radios Big Television)》的创作者 Owen Reedy 也被告知其游戏将被“退役”。因此他在推特上宣布将在另一个网站上将 PC 版游戏免费发布。

华纳兄弟正在下架Adult Swim发行的游戏

Adult Swim Games 发行的作品还包括许多玩家喜爱的《雨世界》,以及 2022 年发售的平台冒险游戏《幽灵之歌(Ghost Song)》。目前暂不清楚这些游戏是否会被下架。

华纳兄弟暂未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