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华纳目前没有推出《超人》游戏的计划

时间:2024-01-28 08:24:16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超人是漫画界最具辨识度的形象之一。多年来,他的故事和改编作品不仅在漫画中留下了印记,还延伸到了电影和游戏等娱乐媒介。

然而,尽管蝙蝠侠的《阿卡姆》系列被认为是该角色的革新之作,但超人尚未得到类似的待遇。这种情况似乎短期内不会改变,因为华纳兄弟目前没有制作超人游戏的计划。

华纳目前没有推出《超人》游戏的计划

最近接受在《综艺》杂志采访时,探索频道全球流媒体和游戏部门CEO JB Perrette 谈到了工作室与游戏之间的关系。

他表示,过去他们与游戏部门的联系并不密切,并且不打算根据角色的当前人气强行改编游戏。这意味着一部新电影并不保证会有游戏改编。

Perrette补充说:“当他们正在制作一部电影时,我们不会仅仅因为觉得自己有义务而推出超人游戏。”

他进一步解释说,团队希望专注于一款能让粉丝满意、有意义的游戏,因此目前没有推出超人游戏的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