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华纳游戏招聘创意总监 负责3A热门IP新作项目开发

时间:2024-03-02 17:15: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WB Games Montreal工作室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创意总监的新职位。职位描述如下:

“作为我们的创意总监,你将在互动3A领域的热门IP的建立和执行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这个职位上,你将领导项目的核心团队,并在原型设计和生产阶段提供指导,同时激励队友和利益相关者,推动创新和优质。

此外,你将与执行制片人共同负责向华纳兄弟高层管理人员代表游戏,并在内部和外部宣传游戏。”

华纳游戏招聘创意总监 负责3A热门IP新作项目开发

WB Games Montreal最近的一款游戏是《哥谭骑士》,它在发布时并未受到好评。鉴于最近发布的《自杀小队:消灭正义联盟》,许多游戏玩家会说,现在看来《哥谭骑士》要好得多。事实上,确实如此,但从底线来看,《哥谭骑士》无法收回成本,因此WB Games Montreal被迅速转移到一个新项目上。

WB Games Montreal也在寻找一名资深人士,“拥有10年以上的游戏行业经验,其中5年以上的时间都在领导3A游戏团队和定义游戏设计方向”,并且“必须至少作为游戏总监或创意总监发布过一款3A游戏”。简而言之,他们希望找到一位能够弥补上一个项目中不足之处的人。

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因为WB Games Montreal似乎是一个有可能制作出比他们目前所知的更优质游戏和内容的工作室。在描述这个工作室时,人们会想到未能充分发挥的潜力,希望这个新项目最终能让他们充分实现这一潜力。

最后,这个职位空缺正在寻找一位“次世代3A动作/冒险游戏专家”。因此,很明显,这款新游戏将是另一款3A游戏,属于一个知名的IP。最重要的是,没有提到在线元素,因此WB Games希望回归基础,将其作为未来成功的道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