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靠声音定位 VR恐怖游戏《窒息》将登陆PS4/PSVR

时间:2017-10-14 05:18:35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靠声音定位  VR恐怖游戏《窒息》将登陆PS4/PSVR

开发商Gattai Games工作室日前公布消息,其推出的全新声音定位VR生存恐怖游戏《窒息》(stifled)将于10月31日登陆PS4/PSVR平台,该游戏的页面也在Steam上出现,但发行时间未知。

该游戏的原型是IGF China 2014 获奖作品Lurking,当时后者还只是学生项目,现在开发商将该项目进行了改进和延伸,做出了名为《窒息》的恐怖游戏。游戏的这个声音点亮世界的创意源自一个描写盲人小女孩的动画故事。最初,游戏是一个单纯的探索解谜类VR体验,其中的声音作为解决谜题的机制,不过很快设计师发现声音在恐怖效果方面的独特效果。然后将其制作成了一款VR恐怖游戏,游戏在艺术风格上采用了非常醒目的黑白线条画面,展示独特的艺术哲学理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