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在本周GDC上向开发者提供PSVR2 Demo

时间:2022-03-25 00:54: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本周的GDC大会上,索尼向一些开发者提供了未来将推出的新VR头显PlayStation VR2的演示。

索尼在本周GDC上向开发者提供PSVR2 Demo

PlayStation的吉田修平和Greg Rice向曾在Valve就职,参与过《半条命》、《Portal》和《求生之路》系列剧本编写的Chet Faliszek提供了部分演示。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演示内容,但一个名为“用Unity为PlayStation VR2构建次世代游戏”的GDC演示将于北京时间周五举行。

今年1月,索尼公布了PlayStation VR2规格和该硬件的第一款游戏《地平线山之呼唤》(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这款游戏由Guerrilla与新PlayStation工作室Firerite合作开发。

索尼在本周GDC上向开发者提供PSVR2 Dem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