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莫斯》开发者称PSVR2新技术可以提高游戏性能和保真度

时间:2022-04-18 11:10:31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虽然索尼对PSVR2的细节守口如瓶,但它的一些配置细节已经开始揭晓,一位开发者称赞了其注视点渲染和眼球跟踪技术,并表示这些功能将方便开发者开发,并提高游戏性能和保真度。

《莫斯》开发者称PSVR2新技术可以提高游戏性能和保真度

最近,VR开发商Polyarc的首席工程师Brendan Walker在接受“Play Magazine”采访时表示(Polyarc是《莫斯2》的开发商),在目前的PSVR上,游戏开发者“浪费了大量的渲染能力,并把细节放在了实际上不需要的地方”,这是由于缺乏注视点渲染功能。

Walker表示,在游戏呈现的视觉效果中,人眼只能专注于“一个狭窄的窗口”,而借助PSVR2的眼球追踪功能,开发者将能够对其进行优先排序,这反过来会“改进性能和提高保真度”。

根据Walker的说法,这也将增加PSVR2的寿命。他说:“索尼采用这款游戏机是明智之举,因为你知道,这款硬件有望在一段时间内问世。为了尽可能延长生命周期,你需要在所有可能的地方进行优化。”

《莫斯》开发者称PSVR2新技术可以提高游戏性能和保真度

当然,由于索尼还没有宣布PSVR2的发售时间,所以用户何时能够使用这款设备并体验新游戏还不清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