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开始发送PSVR2介绍邮件 全新产品蓄势待发

时间:2022-04-05 14:56: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国外游戏圈记者Tom Henderson发推表示,自己已经收到索尼寄来的电子邮件,题为“介绍PSVR2”。在PS5发售之前,索尼曾进行过类似操作。这也就是说PSVR2随时有可能进行全面展示。多位业内人士曾透露索尼的PSVR2即将进行全面展示的消息。

索尼PSVR2官网已经正式上线,玩家可以注册并接受最新的PSVR2新闻,包括游戏新闻、上市日期和预购信息等等。

近日公布的《地平线》系列VR衍生作《地平线:山之呼唤》很有可能会登上PSVR2平台。但开发商Guerrilla发言人表示不愿对这款作品透露太多,表示新作将拥有新角色,且“很快就会公布新主角”,这也让很多玩家猜测本作将成为PSVR2展示时的主打作品。

索尼开始发送PSVR2介绍邮件 全新产品蓄势待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