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Valve编剧分享PSVR2体验:感觉实在是太不一样了

时间:2022-03-26 17:26: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已经在GDC大会上展示次世代PSVR2产品,拥有4K OLED显示、110度FoV等特点。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全面展示,但GDC 2022的与会者已经与这款产品有了近距离接触。

前Valve和Bossa工作室编剧Chet Faliszek介绍了自己对这款头戴设备的体验:“今天用全新的PSVR2 HMD体验了一把VR时刻。回到现实的时候感觉还是会跟不一样。太棒了……”

前Valve编剧分享PSVR2体验:感觉实在是太不一样了

正在为PSVR开发《RUNNER》的Truant Pixel工作室开发者在论坛上发表了自己的想法。首先他们表示Faliszek的说法“并不夸张”,他们认为:“索尼对于这款设备的很多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们对空间研究了很长时间。性能和沉浸感要优先于分辨率。数值当然很重要,但大局更加重要。”

“别担心线的问题。一旦开始游戏之后这些顾虑就无影无踪,除非你要戴着设备转圈。触觉带来的影响超乎想象。回想一下第一次体验DualSense的感觉吧,现在这种感觉来到了VR环境中。有人想要我们发视频,而我们要说明的是,视频完全不能体现出VR的实际体验,这也常常成为本就谨慎且持怀疑论的玩家批评VR的论据。而我是基于实际体验来讲的”

“VR已经向人们展示出了足够的‘证明’,而用未完成的版本展示出来的效果对谁都没有好处。”

索尼现在还没有宣布PSVR2的发售日期,有传言称将在2022年圣诞档上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