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值得收藏 英国《星球大战8》主题限量款邮票发布

时间:2017-09-04 13:52:4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12月,“星战”系列的最新一集——《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即将登陆欧美地区的大银幕。为了庆祝,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发行了8张新款的“星战”主题限量款邮票,里面都是粉丝们所热爱的角色,BB-8、R2-D2、C-3PO与K-2SO这4款人气火爆的机器人纷纷出现在邮票上。

这8张邮票的款式由英国数字艺术家Malcolm Tween所设计,邮票上的一些小细节只有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才会显露出来,这套邮票将于10月12日发行。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由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格温多兰·克里斯蒂与凯丽·费雪等人共同出演,中国内地有望2018年1月引进。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