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国家犯罪局:青少年使用作弊码 更容易成黑客!

时间:2017-04-25 09:03:1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CNBC报道,英国国家犯罪局(NCA)的报告指出,游戏作弊码和Mod的触手可得,使得年轻人容易开发犯罪技能,更容易黑入聊天室。

该报告是基于NCA研究人员和年轻罪犯之间的对话。研究人员从这些聊天中总结的信息是,这些少年网络犯罪分子的动机是“完成一个挑战”,需要证明自己是同行。

另一项不太有争议的发现是,远程访问木马,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和恶意软件等在线教程,通常为不太熟练的用户开展网络犯罪打开了大门。

“在青少年参与网络犯罪活动之前,他们的技能仍然可以成为好的力量,对于年轻人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这个评估的目的是了解罪犯所采取的途径,并找出最有效的干预措施,将他们转移到更积极的道路上,”国家网络犯罪局的预防团队负责人说。 “他们可能会在编码和编程方面获得不错表现,也可以加入游戏和网络行业,使他们获得成就感和尊重。”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