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谍战新作《Physint》可能是首批PS6游戏

时间:2024-02-02 10:36:10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索尼State of Play发布会上,小岛秀夫公布了动作谍战新作《Physint》。外媒IGN表示该作很可能成为PS6发售时的护航大作。

小岛秀夫谍战新作《Physint》可能是首批PS6游戏

《Physint》像是《合金装备》的精神续作。《死亡搁浅2》确定于2025年推出,之后新作《Physint》才会开始制作。也就是说《Physint》发售时,可能已经是2027或2028年了。

小岛秀夫表示在索尼全力支持下,全新动作间谍游戏《Physint》将采用尖端技术和一流的演员阵容,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超越电影和游戏之间障碍,提供近乎栩栩如生的图形和全新的互动娱乐方式。

其中的尖端技术可能就包含下一世代主机PS6。PS4于2013年11月推出,PS5于2020年11月推出,按照这种时间间隔,PS6将于2027年11月推出。

考虑到小岛秀夫和索尼在这个项目上的投入程度,以及双方合作投资的力度,《Physint》很可能会是PS6首发的护航大作。这对玩家来说极具吸引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