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谈决定开发《Physint》“我意识到人终会一死”

时间:2024-02-10 05:48: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小岛制作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小岛秀夫在昨天播出的“HideoTube”特别版节目中讨论了如何决定与索尼互动娱乐合作开发最近宣布的动作间谍游戏《Physint》。

小岛谈决定开发《Physint》“我意识到人终会一死”

“我在 2020 年病倒了,”小岛解释道。 “那时正值疫情期间,所以我在整个过程中感染并且被隔离了。我甚至做了手术。我想,‘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处于最低谷,感觉自己无法回去制作游戏了。我也写了遗嘱。在那一刻,我意识到人都会死。我去年已经60岁了。十年后我就70岁了。我希望永远不要退休。话虽如此,如果用户如此渴望它,我想我应该稍微改变一下我的优先级。我仍然想做一些新的事情,但我决定制作一款动作间谍游戏。”

他接着谈到:“好莱坞向我提出了很多拍电影的要求,但我都拒绝了。因为我现在有自己的公司,我不能离开一两年去拍电影。公司会倒闭的。我很为难。我和吉尔莫-德尔-托罗谈起这件事。他说:‘秀夫,你正在做的已经是一部电影了。继续做下去。他的话拯救了我。’他的话拯救了我。由于我们将与业内许多创作者合作,虽然产出的是游戏,但它与电影不会有太大区别。”

《Physint》的制作将在《死亡搁浅2》完成后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