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动作游戏新作《Physint》正式发表

时间:2024-02-01 06:59:59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在今天(2月1日)一早的State of Play发布会上,小岛秀夫不仅公开了备受期待的《死亡搁浅2》的首个正式预告,还带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他宣布了一个名为《Physint》的全新游戏项目,该项目被称为新时代动作章节类作品,并将在《死亡搁浅2》之后进入全面开发阶段。

《Physint》官宣:

《Physint》是小岛秀夫的全新创作,他希望通过这个游戏项目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游戏体验。据悉,《Physint》将是一款融合了动作和章节式游戏元素的作品,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故事和游戏机制。

小岛秀夫动作游戏新作《Physint》正式发表

虽然在发布会上没有公布过多关于《Physint》的细节,但小岛秀夫的名字本身就足以引发玩家们的期待。他以其独特的创意和大胆的游戏设计而闻名,每一部作品都引发了玩家们的兴奋和热议。

既然《死亡搁浅2》将于2025年发售,因此推测在2025年之前我们应该看不到有关《Physint》的消息,不管怎样,还需继续耐心等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