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动作新作《PHYSINT》将超越电影和游戏之间障碍

时间:2024-02-01 10:01:12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2月1日)在索尼State of Play发布会上,小岛秀夫公布了动作谍战新作《Physint》,这是一款融合了动作和章节式游戏元素的作品,将带来全新的故事和游戏机制。小岛秀夫接受PlayStation采访时表示,他的长期合作伙伴索尼不仅做游戏、还做音乐和电影。

小岛秀夫动作新作《PHYSINT》将超越电影和游戏之间障碍

小岛秀夫表示:“《Physint》是小岛工作室的第三个全新原创IP,是面向新一代的全新动作间谍游戏。我们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电影和游戏人才、最先进的技术,来制作这款游戏。”

小岛秀夫动作新作《PHYSINT》将超越电影和游戏之间障碍

“当然,这是一款互动游戏,但同时也是一部电影,在外观、故事、主题、演员、表演、时尚和音效方面都是如此。我们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超越电影和游戏之间的障碍,创造更高水平的数字娱乐。”

《死亡搁浅2》于2025年发售后,《Physint》将进入全面开发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