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A公布202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收入超出预期

时间:2023-11-02 10:51:0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开发发行商 EA 日前公布了公司 2024 财年第二季度的财报。结果好坏参半:公司成功超过了收入预期,但没有达到每股收益预期值。

EA公布202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收入超出预期

财报数据:

· 收入:19.1 亿美元(超过 18 亿美元预期)

· 每股收益:1.46 美元/股(略低于 1.47 美元/股预期)

· 净预订量:1.82 亿美元(同比增长 4%)

    - 线上服务和其他净预订额:11.29 亿美元(同比增长 1%)

财报重点:

EA 12 个月内线上实时服务型游戏占公司整体业务的 73%。这包括《Apex英雄》以及 EA 体育旗下的一系列游戏。

EA公布202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收入超出预期

公司 CEO 安德鲁·威尔逊表示:“我们在第二季度取得了强劲的成绩,并成功推出了《EA Sports FC》,将世界上最大的 IP 之一转变为面向未来足球粉丝的强大互动平台。展望未来,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将继续创新并扩展我们的世界级 IP,打造娱乐我们庞大在线社区的体验,庆祝粉丝群体,并增强我们不断增长的全球玩家群体联系。”

公司还在本季度内斥资 3.25 亿美元回购了 260 万股票,使得公司过去 12 个月的股票回购总额达到了 1050 万股,总共花费资金为 13 亿美元。

展望未来,虽然每股收益低于预期,但收入数据的强劲推动了公司股价上涨,并激发了高层的信心,因此 EA 提高了本财年剩余时间的预测。公司预计净利润将在 11.18 亿至 12.73 亿美元之间,比此前的 9.47 亿至 10.87 亿美元高出将仅 2 亿美元。

EA公布202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收入超出预期

CEO 表示:“在新发行产品和持续线上服务的推动下,EA Sports 表现强劲,第二季度业绩超出预期。我们仍关注于为不断增长的玩家社区提供服务,并巩固我们整个投资组合的势头,同时优先考虑利用我们最大的机会进行投资,亿推动长期增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