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A在奥地利的游戏战利品开箱小案件中败诉

时间:2023-08-17 09:27:2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游戏发行商 EA 和索尼目前被责令向在奥地利购买了《FIFA》“终极球队”卡片包的玩家支付 1.08 万欧元。

EA在奥地利的游戏战利品开箱小案件中败诉

该命令来自维也纳地方法院。法院裁定这些战利品箱违反了该地区的赌博法。不过,此次裁定是独立的决定,不会对该国对游戏战利品箱的法律地位厂商更大范围的影响。

和美国不同,在奥地利民事案件是根据每个案件具体情况审理的,法院不会受到先前判决的影响和约束。

EA 此前在奥地利下级法院的诉讼中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它之前赢得了两起官司,而这一官司在上诉中被推翻。

EA 表示,虽然他们不同意最新的裁决,但是这次不会再上诉。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我们不同意法院的裁决,并认为法院再本案中的事实和依据法律都是错误的。”

“虽然我们决定不对这一狭隘的裁决提出上诉,该决定除了个人索赔以外没有更广泛的法律影响,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游戏不构成赌博,并且我们完全遵守当地法律。各地的监管机构和法院再此类案件中做出了有利于 EA 的裁决,包括再做出次才觉得同意奥地利地区法院裁决的另一起案件中。我们设计游戏的目的是带来选择、公平、价值和乐趣,并且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奥地利玩家可以继续与数百万其他喜欢这些游戏的玩家一样访问相同的游戏和功能。”

EA在奥地利的游戏战利品开箱小案件中败诉

一家律师事务所针对 EA 提起了多起诉讼,他们对《FIFA》中的“终极球队”卡包提出质疑,理由是它们可能构成赌博,获得的裁定结果好坏参半。这些案件主要在下级法院和民事法院审理。

EA 此前曾在荷兰败诉并被罚款 1000 万欧元,随后申诉也再次失败,因此将这一案件提交至了荷兰最高法院行政管辖部门。该法院最终裁定《FIFA》的“终极球队”卡包没有违反赌博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