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约翰·卡马克宣布彻底离开Meta公司 曾多次表示不满

时间:2022-12-18 11:24: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曾推出过《德军总部3D》和《雷神之锤》的业界传奇制作人约翰·卡马克近年来一直活跃于虚拟现实技术领域,但他在今天正式宣布,将从Meta公司的岗位上离任。

2013年,卡马克加入Oculus担任CTO,随后该公司于2014年被Meta(当时的Facebook)收购。五年后,他在公司仅任顾问CTO职位,主要精力放在自己的新工作室Keen Technologies上面,研究通用人工智能领域。

约翰·卡马克宣布彻底离开Meta公司 曾多次表示不满

卡马克在FB个人页面的文章中介绍了自己从Meta离任的原因:“我们的人力和资源多得一批,结果一天天的我们净顾着自爆和浪费。这也没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我觉得我们公司的运营效率要翻倍才能达到让我满意的状态。”

显然,卡马克对Meta公司的状态极其不满。之前他在推特中也曾表示过,自己“对FB/Meta做事的方式很难接受”,这家公司一直在支持Reality Labs部门烧钱,为曾经红极一时的元宇宙概念制作软件和VR设备。

今年十月,卡马克也曾表露过对Meta公司的不满,称该公司的Quest 2由于升级太频繁而无法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且对最新的VR设备Quest Pro很不喜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