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扎克伯格声称推特竞品Threads月用户已近1亿

时间:2023-10-26 15:36:52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自 Meta 推出推特(X)社交媒体竞品 Threads 后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显然大多数人依然留存在推特上。不论是基于习惯还是体验,许多人认为 Threads 已经失败了。但根据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这并不属实。

扎克伯格声称推特竞品Threads月用户已近1亿

周三,扎克伯格在公司嫉妒财报会议上宣布,Meta 的推特竞品每月用户数已达到“略低于 1 亿人”。

他说道:“现在已经过去 3 个月了,我对目前的发展轨迹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现在正专注于进一步发展社区。据我们所知,目前为止用户都很喜欢它。”

扎克伯格还表示:“我长期以来一致认为应该有一个能够容纳舒适宜人的公共对话应用,并且更加积极一些。我认为,如果我们再坚持几年,那么我们就有很大几率能实现我们的愿景。”

扎克伯格声称推特竞品Threads月用户已近1亿

Meta 首次财务官 Susan Li 也对 Threads 的前景表达了乐观态度。她在会议上表示:“Threads 仍然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长期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明年的强劲产品势头基础上再接再厉。”

Meta 最早于 7 月推出了 Threads。一开始仅为简单的社交网络,Meta 后续添加了许多受欢迎的功能,包括网络 APP、搜索帖子功能以及无需付费的帖子编辑功能。不过该应用目前因为 Meta 未能确定遵守欧洲新法规,因此在欧洲地区仍然无法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