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Meta元宇宙《地平线世界》移动端应用或即将上线

时间:2023-07-29 16:39:07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新闻记者 Janko Roettgers 近日发布的报道,前脸书 Meta 长期开发的 VR 元宇宙平台《地平线世界》移动版本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Meta元宇宙《地平线世界》移动端应用或即将上线

此前 Meta 已经确认正在开发《地平线世界》的移动版本。该应用今在 Quest VR 设备上可用。但移动版本目前依然没有推出。根据最新报道,显然 Meta 去年已经构建了一个可以运行的版本,但是 Metaverse 副总监 Nishal Shah 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最终没有发布它。(因为)与移动原生体验相比,它有些太过于像移动 VR 游戏了。”

Shah 并没有具体说明移动应用何时将会发布。在今年 1 月底,Meta 曾表示应用将会“很快”登陆移动设备和网页,但直到目前依然没有发布。

但副总监确实告诉 Roettgers,一款在《地平线世界》内推出的射击游戏《Super Fumble》将成为该平台在移动平台上测试的首批游戏之一。报道称,该游戏明显比平台上其他大多数体验都要好更多,因为其使用了“导热的对象、资源和纹理构建的,这是《地平线世界》此前不可能实现的”。报道还称,目前 Meta 挑选的开发者可以导入外来资源,未来该功能将会向更多开发者开放。

Meta元宇宙《地平线世界》移动端应用或即将上线

《地平线世界》对于 Meta 来说并不是一个成功的项目。CNBC 10 月报道称该平台用户不足 20 万。而相比之下,Meta 最近推出的社交平台 Threads 用户数几天内就突破了 1 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