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eta突然关闭三款VR游戏 暂无任何退款计划

时间:2023-09-19 14:36:20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目前,Meta 公司突然关闭了 Oculus Rift 和 Meta Quest 设备上的三款 VR 游戏:西部多人射击游戏《Dead and Buried》(由《遗迹2》开发商 Gunfire Games 开发)以及续作《Dead and Buried 2》,和 VR 宠物模拟游戏《Bogo》

Meta突然关闭三款VR游戏 暂无任何退款计划

根据用户从官方收到的邮件称,《Dead and Buried》将于 2024 年 3 月 15 日正式关闭,在此之前玩家依然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游玩游戏。

根据 UploadVR 和 Road to VR 等媒体报道,续作《Dead and Buried 2》和《Bogo》的玩家也从官方收到了类似的消息,服务关闭日期同样为 3 月 15 日。

Meta突然关闭三款VR游戏 暂无任何退款计划

这些信息均为解释为何游戏被关闭。不过三款游戏均是较老的游戏,《Dead and Buried》于 2016 年发售,续作则于 2019 年发售。《Bogo》也于 2019 年推出。

其中,《Bogo》甚至不是一款需要在线服务器游玩的多人游戏。根据商店页面显示,它支持 Quest、Ques2 和 Quest Pro。不过 Meta 目前正在推出 Quest 3 硬件,可能这款游戏将不和未来硬件兼容;但这并不能解释为何 Meta 决定将游戏下架。

Meta突然关闭三款VR游戏 暂无任何退款计划

同时《Dead and Buried 2》是一款售价 20 美元的买断制游戏(其前作多为硬件捆绑发售,而《Bogo》则是免费游戏),但是官方并未宣布会有任何赔款和补偿。

Meta突然关闭三款VR游戏 暂无任何退款计划

此前,另一动作竞技 VR 游戏《Echo Arena》也已于今年的 8 月 1 日正式关闭服务。当时 Meta 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游戏活跃用户数量不足。

Meta 暂未就上述的一些问题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