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美黑暗》工作室发声明 将继续和水晶动力合作

时间:2022-05-02 21:03:5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瑞典游戏公司Embracer Group今日宣布以3亿美元价格收购了SE在日本之外的大部分业务,将获得水晶动力,Eidos蒙特利尔,SE蒙特利尔以及像是《古墓丽影》《杀出重围》《凯恩的遗产》《神偷》等IP。

《完美黑暗》工作室发声明 将继续和水晶动力合作

在收购消息公布后,微软The Initiative工作室发表声明,确认他们将继续和水晶动力合作开发重启版《完美黑暗》。

“我们的团队作为合作开发伙伴在一起打造《完美黑暗》上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们将继续和他们(水晶动力)在未来保持这种合作。”

《完美黑暗》工作室发声明 将继续和水晶动力合作

去年9月,The Initiative工作室宣布将和水晶动力合作一起开发《完美黑暗》,但后来爆出水晶动力插手后,The Initiative工作室不断有人员离开,截止到目前已经接近一半核心开发人才离开。最近有报道称,水晶动力才是《完美黑暗》重启版的主要开发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