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报道称《完美黑暗》开发工作室出现大量员工离职潮

时间:2022-03-16 10:21:5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VGC 的一份新报道,Xbox 工作室 The Initiative 已经失去了大约一半的主要开发团队,其中包括少数高级员工。

报道称《完美黑暗》开发工作室出现大量员工离职潮

根据领英的信息,在过去 12 个月中,约有 34 名员工离开了公司,其中包括游戏总监 Dan Neuburger、设计总监 Drew Murray 和首席世界构造师 Jolyon Myers 等高级开发成员。

该工作室在其他部门也有许多人离开,像是编剧、导演、工程师和质量检查人员也在去年离开。

在接受 VGC 采访时,前员工将离职描述为“快速而激烈”,并表示正在进行的项目的势头“受到严重影响”。

几位前员工还将 The Initiative 的层次结构描述为“自上而下”的环境,工作室负责人 Darrell Gallagher 和 Neuburger 控制着许多创意决策。

据该媒体报道,工作人员对围绕发展的关键问题诉求感到“沮丧”和“感觉没有被听到”。该团队还表示,他们对微软对工作室缺乏进展的宽松处理感到惊讶。

一位前员工说:“制作游戏已经够难了,更不用说当你觉得你无法让人们做出影响每个人的决定时。”

一些离职发生在去年 9 月,大约是 The Initiative 与 Crystal Dynamics 合作重启《完美黑暗》的时候。

报道称《完美黑暗》开发工作室出现大量员工离职潮

Gallagher 在接受 VGC 采访时说:“建立一个工作室并重塑一个深受喜爱的特许经营权并非易事。在创建该计划时,我们着手利用共同开发伙伴关系来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我们对与 Crystal Dynamics 的关系所取得的所有进展感到非常兴奋。”

“在这段旅程中,人员变动并不少见,尤其是在过去两年全球动荡的时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为我们的玩家提供梦幻般的《完美黑暗》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