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美黑暗》游戏总监从The Initiative工作室离职

时间:2022-03-13 04:25: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完美黑暗》游戏总监似乎已经离开了Xbox旗下开发工作室The Initiative。

《完美黑暗》游戏总监从The Initiative工作室离职

根据Dan Neuburger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他于上个月离开了总部位于加州的工作室。他的个人资料页面显示他正在寻找其他设计或主管职位。

Neuburger在The Initiative工作室工作了近4年,之前在水晶动力担任古墓丽影系列的游戏总监,该工作室目前也参与合作开发《完美黑暗》。

这次《完美黑暗》总监离职已经是该项目在过去一年里第二次发生高层人事变动,也暗示着这款重启系列游戏的发行日可能还要推迟。

在2021年2月,《完美黑暗》设计总监Drew Murray宣布他已经离开The Initiative,重新加入他的前雇主Insomniac Games。

Murray和Neuburger留下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创意团队。The Initiative成立于2018年,由Darrell Gallagher领导,他是动视前开发主管,也是《古墓丽影》系列开发商水晶动力的负责人。

自《完美黑暗》在2020年12月宣布系列重启以来,关于该项目的最大新闻便是《古墓丽影》系列开发商水晶动力将参与协助开发该项目。

在去年的一份声明中,The Initiative曾表示:“《完美黑暗》开发信息更新!我们正在与世界一流的团队水晶动力合作,他们曾开发《古墓丽影》新三部曲等经典角色驱动型游戏,我们将合作把这款第一人称间谍惊悚游戏带入次世代。两个团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合作的机会。虽然我们还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能够利用这次机会实现《完美黑暗》的愿景,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