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美黑暗:重启》依然处于预制作阶段 距离发布还早

时间:2023-06-27 09:27:2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IGN 报道,在游戏项目公布了 3 年、微软内部工作室成立 5 年之后,由 The Initiative 开发的《完美黑暗》重启作品依然处于预制作阶段。这意味着游戏开发还处于非常早期。

《完美黑暗:重启》依然处于预制作阶段 距离发布还早

IGN 在与 13 位熟悉该项目开发的消息人士交谈时回顾了该游戏多年来的开发过程,包括与 Certain Affinity(《光环:士官长合集》开发商之一) 和 Crystal Dynamics(水晶动力,《古墓丽影》开发商)合作,作为支持工作室的一段时间、多年的运转、人才外流以及 2022 年使用虚幻 5 引擎从头开始开发的决定。

一位前 The Initiative 员工表示:“我责怪 The Initiative。我不会责怪任何我们的开发伙伴。我们选择不让任何人对愿景负责,只是不断让人尝试各种东西。”

来自 The Initiative、Crystal Dynamics 和 Certain Affinity 的开发者都告诉 IGN,微软对该项目完全不管不问。这类似 Xbox 负责人菲尔·斯宾塞最近表示,微软对 Arkane 的《红霞岛》太长时间没有做出任何干涉,导致了游戏在推出后质量堪忧,获得大量负面评价。

《完美黑暗:重启》依然处于预制作阶段 距离发布还早

不过,Xbox 游戏工作室负责人 Matt Booty 在给 IGN 的一份回应中反对了“不管不问”的说法,表示:“我与(The Initiative 工作室负责人)Darrell Gallagher 经常通话,而且那个工作室的所有人都更像是‘不管不问’的反义词,并且我们一直都在参与(开发)。”

IGN 的消息人士称,该游戏仍处在预制作阶段,预计距离发布还要 2 到 3 年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