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微软4A级工作室人才流失严重 过去一年走了34人

时间:2022-03-15 21:27:3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VGC爆料,微软第一方“4A级”工作室The Initiative在过去12个月以来经历了一波“快速而激情”的高层开发者离职潮。

传微软4A级工作室人才流失严重 过去一年走了34人

VGC在分析了领英简历后发现,The Initiative工作室负责《完美黑暗:重启版》的核心开发团队在去年有一半离开,也就是34人左右。

这包括The Initiative高级设计团队的大部分人,比如游戏总监Dan Neuburger,设计总监Drew Murray,首席设计师Chris O Neil,首席世界设计师Jolyon Myers,两名高级系统设计师,三名前《战神4》设计师和更多人员。

不过《完美黑暗》设计团队的离职潮还没有结束,最近又有两名高级编剧辞职,与其一起的还有技术总监,技术美术总监,首席玩法工程师,首席动画师,QA负责人和更多人员。

根据领英简历,The Initiative现在员工人数不到50人,目前在官网上只有3个职位空缺。VGC分析在过去12个月,The Initiative雇佣了大约12名员工。

巧合的是,The Initiative高管离职潮的timing和微软去年9月邀请第三方工作室——水晶动力协助开发相吻合。再结合官网发布的稀少招聘广告,这暗示水晶动力绝非是“协助”,而是主导了开发。

多名前高级开发者告诉VGC,他们离开的理由是缺乏创意自主权以及开发进程缓慢,由于大批人员离职,《完美黑暗:重启版》游戏项目受到了“严重影响”。

然而The Initiative的管理层向VGC确认,他们对现有的开发团队和新加入的人才有信心,并指出疫情期间整个行业都面临着人员配备挑战。

传微软4A级工作室人才流失严重 过去一年走了34人

VGC采访的前Initiative开发者将这波离职潮归咎于于高级人才对Gallagher和游戏总监Daniel Neuburger(他本人于上个月离开公司)制定的项目方向感到失望。

虽然The Initiative官网声称公司提倡“合作”的创作环境,但前员工将工作室的开发层次描述为非常“自上而下”,Gallagher和Neuburger对创作决定保持强有力的控制。

根据前雇员,许多高级团队成员对这种缺乏自主权的情况感到失望,在开发优先级、项目规划和团队人员配置等关键问题上,他们感觉不到自己的意见被尊重。

消息人士说,Gallagher和Neuburger曾是水晶动力工作室负责人和游戏总监,他们希望以他们一贯的方式,通过自上而下的指导来制作游戏,而许多倡议员工则期望有一个更“自下而上”的方法。

因此,据称开发进度“痛苦地”缓慢,而且从未形成稳固的公司文化。VGC采访的所有前开发者都说,他们对微软在缺乏进度方面的宽松程度感到惊讶。

据称,文化问题是决定引入水晶动力的部分原因,据称Gallagher和Neuburger希望通过引入熟悉他们方法的第二个团队,使制作更顺利。

传微软4A级工作室人才流失严重 过去一年走了34人

传微软4A级工作室人才流失严重 过去一年走了34人

传微软4A级工作室人才流失严重 过去一年走了34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