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家制造商声称 索尼仍在为PS VR2的技术进行谈判

时间:2022-02-08 11:50:2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据一家制造商声称,索尼仍在为PS VR2头显的相关组件进行谈判工作。

一家制造商声称 索尼仍在为PS VR2的技术进行谈判

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自称“眼球追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注意力计算领域的先驱”的Tobii AB宣布,他们“目前正在与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谈判,成为SIE的新VR头显PS VR2的眼球追踪技术供应商。”

该公司补充称:“由于谈判仍在进行,Tobii目前不会对这笔交易的财务影响发表评论。”

Tobii出售的眼部和头部跟踪相机的建议零售价为230美元。摄像头使用定制的红外光学传感器来跟踪用户的眼球运动,支持50多款游戏,包括《孤岛惊魂6》和《飞行模拟器》。支持的游戏可以使用眼球运动来控制目标和选择道具等功能,视觉效果甚至可以根据玩家的视线来调整。

一家制造商声称 索尼仍在为PS VR2的技术进行谈判

索尼尚未就PS VR2耳机的正式发售日期发表评论。然而,如果该公司尚未正式决定组成这台机器的某些部件,这可能意味着它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全面投产。

索尼在上个月举办的2022 CES上透露了PS VR2的规格,但没有提供官方发售日期。在活动结束后,当被问及PS VR2是否会在今年发售时,索尼的一名发言人拒绝承认或否认2022年的发售日期。

一家制造商声称 索尼仍在为PS VR2的技术进行谈判

在上个月的规格声明中,索尼证实了在PS VR2中加入眼球追踪功能的意图,甚至详细说明了这项功能的功能。该公司表示:“通过眼球追踪,PS VR2可以检测你眼睛的运动,所以只要朝一个特定的方向看一眼,就可以为游戏角色创建额外的输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