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针对PSVR2向下兼容性 索尼表示暂无可奉告

时间:2022-01-06 23:00: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索尼最近正式发布了PS5的次世代虚拟现实头显装置PlayStation VR2。虽然官方公布了这一设备,但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什么时候发行,以及它的价格——更重要的是,也不清楚它是否能够通过向下兼容玩初代PSVR游戏。

针对PSVR2向下兼容性 索尼表示暂无可奉告

在最后一个问题上,索尼现在似乎对任何承诺都有点谨慎。Axios的Stephen Totilo最近在推特上透露,他已经询问索尼PSVR2是否会向下兼容其前任作品,以及新的设备是否会在2022年发行。而索尼不愿回答这两个问题,称“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要宣布”。

XboxEra联合创始人Nick Baker(他也是PlayStation各种情报的爆料者之一)在回应这一消息时表示,根据他一年前听到的消息,PSVR2不会向后兼容。

当然,PSVR初代本身也可以配合PS5——不过如果向后兼容性确实被删除,如果有人想玩一些老游戏,就还得用原来的设备。

针对PSVR2向下兼容性 索尼表示暂无可奉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