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小岛关于《合金装备》《死亡搁浅》的构思将出书

时间:2021-02-20 09:46:2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IGN报道,著名游戏制作人,《合金装备》和《死亡搁浅》的创作者小岛秀夫正在写一本书,名为《创意基因》(The Creative Gene),将于2021年秋季出版,重点探索小岛的艺术影响和创作灵感。

小岛关于《合金装备》《死亡搁浅》的构思将出书

《创意基因》这本书是小岛写的一系列文章的合集,详细介绍了他创作的作品的影响和灵感。还涉及到了他对他最喜欢的作品的批判性分析。

小岛游戏的老粉丝们将会从这本书中认识到经典动作电影对游戏开发者工作产生的影响。小岛早期的工作主要集中在进入电影制作领域,然后转向游戏开发。初版MSX《合金装备》受到了1963年美国电影《大逃亡》的大量影响,鼓励玩家使用隐身避免冲突,而不是进行枪战

《合金装备》的主角“蛇叔”索利德·斯内克,也被认为是对1981年美国影片《纽约大逃亡》主角Snake Plissken的一种致敬,甚至在小岛的作品中还有无数其他电影的隐喻,小岛甚至给自己取了一个别名“Iroquois Plisske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