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GameStop新季度再次亏损 CEO归结于主机市场周期性下滑

时间:2019-12-11 10:04:17
  • 编辑:米瑟

今天(12月11日)GameStop 公开了今年第三季度的公司财务状况,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电视游戏和娱乐软件零售业巨头,GameStop 的经营状况依然不容乐观。第三季度 GameStop 的亏损金额达到了8340万美元,全球销售额同比下降了25.7%,其中新游戏硬件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5.8%,新软件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2.6%。

GameStop新季度再次亏损 CEO归结于主机市场周期性下滑

GameStop 门店

在上一季度的财务报告中,GameStop 为了对公司日益下滑的销售情况进行改善,提出了“Reboot”计划以重振自己,这项计划也让 GameStop 关闭了多家旗下多家经营状况不好的门店并进行了裁员,但是从目前来看转型计划的收效还不是很明显。不过,GameStop 的首席执行官 George Sherman 也表示,“GameStop 在第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反映了当前的行业趋势,本世代的主机硬件销量出现了明显下滑,玩家们也将自己的购买欲望进行了延后。”

GameStop新季度再次亏损 CEO归结于主机市场周期性下滑

George Sherman

George Sherman 对目前公司转型计划的计划感到满意,但他也预计这种趋势(业绩不佳)将延续至2020年下半季度新一代主机正式发售的那天,GameStop 也会将集中精力于全新世代的主机业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