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欧美游戏零售商GameStop首席财务官离职

时间:2023-07-28 09:11:4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欧美最著名的游戏实体零售商 GameStop 目前已经在公司首席执行官被解雇的情况新运营,而且也即将失去其首席财务官。Diana Saadeh-Jajeh,公司的 CFO 已经提交辞呈,辞职将于 8 月 11 日生效。

欧美游戏零售商GameStop首席财务官离职

Saadeh-Jajeh 作为 CFO 任期仅一年多,于去年 7 月的一轮裁员后担任了该职位。当时的 CFO Mike Recupero 也离开了公司。Recupero 也和 Saadeh-Jajeh 一样,仅任职一年左右。他是当时公司招聘亚马逊高管,试图“将 GameStop 转型为一家技术企业”尝试的一部分。

公司目前没有立即任命接任者,但表示 Saadeh-Jajeh 离职意味着公司现任副总裁兼公司全球财务总监 Daniel Moore 将会担任首席会计官,并临时担任首席财务官。

欧美游戏零售商GameStop首席财务官离职

GameStop 董事会于 6 月解雇了公司 CEO Matt Furlong,同时任命 Ryan Cohen 为公司执行董事长。目前 CEO 职位依然空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