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游戏零售商GameStop Q3财报:销售额降低但损失减少

时间:2023-12-07 09:33:0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游戏零售商 GameStop 日前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 28 日的三个月的财务业绩,显示公司收入下降、亏损收窄,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变化。

游戏零售商GameStop Q3财报:销售额降低但损失减少

财报数据:

· 净销售额:10.8亿美元,同比下降9%

· 净亏损:310 万美元,而 2022 年第三季度亏损 9260 万美元

· 游戏硬件及配件净销售额:5.79亿美元,同比下降8%

· 游戏软件净销售额:3.21亿美元,同比下降9%

· 游戏周边净销售额:1.78 亿美元,同比下降 14%

财报总结:

GameStop 第三季度财报依然和此前一样,公司提供的信息非常有限,仅为其每季度的基本数据提供了很少的背景信息。

公司指出,其销售、综合和管理费用正在进一步缩减,是本季度收入的 28% 以下,而去年同期则接近收入的 33%。与上一季度类似,GameStop 大幅减少了净亏损,与去年第 3 季度的 9470 万美元亏损相比,该公司仅亏损 310 万美元。

除此之外,该公司称,其持有的唯一长期债务是与法国正夫应对疫情相关的低息贷款。

GameStop 再一次没有举行投资者电话会议,也没有给出公司本季度的业绩预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