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3个月后 游戏零售商GameStop终于选举新CEO

时间:2023-09-29 09:27:2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北美游戏零售商 GameStop 近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选举 Ryan Cohen作为其新任的首席执行官。

3个月后 游戏零售商GameStop终于选举新CEO

然而,公司补充称,Cohen 并不会因为新职位获得新的工资,但公告中没有提及具体原因。

Cohen 此前于 2020 年入股了 GameStop,并于 2021 年 1 月正式加入公司董事会。他的任命当时还引发了 GameStop 股票的空头挤压,导致公司股价创下新高。他在公司期间还领导了 GameStop 在推出其 NFT 市场一年之后最终取消其虚拟货币业务。

Cohen 在加入 GameStop 前,曾于 2011 年创立并运营宠物商品零售店 Chewy,并担任首席执行官。他也是一位激进的投资者。

3个月后 游戏零售商GameStop终于选举新CEO

GameStop 近期刚刚报告了公司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增长了 2%。

GameStop 此前于 6 月解雇了前首席执行官 Matt Furlong,同时公司首席财务官 Diana Saadeh-Jajeh 也宣布辞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