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R星母公司CEO:PC版游戏收入占据半壁江山

时间:2019-11-02 16:59:20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最新消息,R星母公司Take-Two的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分享了一些有关于多平台收入的情报,他声称:PC版游戏收入往往在多平台收入中占据了半壁江山。

R星母公司CEO:PC版游戏收入占据半壁江山

Strauss Zelnick表示:“这个世界在发生变化,当我们考虑让游戏登陆主机平台的时候,PC版游戏收入往往在多平台收入中占据了40%甚至是50%。而在10年前,PC版游戏收入往往只占1%到2%。”

“所以,我们对平台也应该采取一些比较开明的态度,将原本封闭的系统变为更加开放的系统,这意味着,硬件就更像是硬件本身,而不是对软件产生约束的事物,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

R星母公司CEO:PC版游戏收入占据半壁江山

从近期宣布的PC版《荒野大镖客2》来看,R星母公司Take-Two确实察觉到了PC市场的变化,也开始采取更加开放的态度来面对PC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