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Take-Two Q2财报:亏损加深至5.4亿美元 CEO仍乐观

时间:2023-11-09 09:56:0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Take-Two 发布了公司截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三个月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显示公司净亏损加甚至 5.436 亿美元。该公司的亏损于去年同期的 2.57 亿美元增加了 111.5%。

Take-Two Q2财报:亏损加深至5.4亿美元 CEO仍乐观

Take-Two 该季度净收入和净预订量均有所下降,但发行商表示两者均符合之前的预测。它重申了全年收入在 53.7 亿美元至 54.7 亿美元之间的预测,但现在预计本财年净亏损为 9.1 亿美元至 9.57 亿美元。

财报数据:

· 净收入:13 亿美元(同比下降 7%)

· 净亏损:5.436 亿美元(同比变化 111.5%)

· 净预定总额:14.4 亿美元(下降 4%)

财报重点:

公司该季度总净收入同比下降 7% 至 13 亿美元,毛利润为 4.154 亿美元。然而,9.591 亿美元的运营费用导致净亏损 5.436 亿美元。

净预订量表现较好,仅下降 4%,至 14.4 亿美元。经常性消费者支出预订也下降了 7%(尽管 Take-Two 指出这与展望一致),占净预订总额的 78%。

净预订量的最大贡献者是《NBA 2K24》和《2K23》、《GTAOL》、《GTA 5》、《荒野大镖客2》,以及公司旗下手游厂商 Zynga 的诸多手游和休闲游戏。

Take-Two Q2财报:亏损加深至5.4亿美元 CEO仍乐观

Take-Two 报告称,《GTA 5》、《GTAOL》和《荒野大镖客 2》的成绩好于预期,前两款游戏现已推出 10 周年。

GI.biz 在财报公布前采访了公司 CEO Strauss Zelnick,并他是否预计这些游戏很快会失去这样的动力。他回答称:“我们总是很担心。我们从不认为成功是理所当然的,所有的游戏都会在某个时候降级。肯定存在一条衰减曲线。但R星为对抗这条曲线,实际上为了创造持续的增长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凡的,我认为这近乎完美的反映在这些产品上。”

Zelnick 还谈到了《NBA 2K》等其他游戏的稳健业绩。《NBA 2K》的销量超过 450 万份,并且该游戏的净预订量“预计将同比增长,尽管市场面临挑战”。

展望未来,该公司重申了对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本财年净收入在 53.7 亿美元至 54.7 亿美元之间、净预订量在 54.5 亿美元至 55.5 亿美元之间的预测。然而,净亏损预测从 5.01 亿美元至 5.45 亿美元之间调整为 9.10 亿美元至 9.57 亿美元。

尽管如此,该公司对 2025 财年及以后仍“极其乐观”:尤其是因为《GTA 6》即将在某个时候问世。

Take-Two Q2财报:亏损加深至5.4亿美元 CEO仍乐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