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2正在努力大幅削减成本 但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时间:2024-02-09 08:49:12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Take-Two首席执行官斯特劳斯·泽尔尼克(Strauss Zelnick)在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声称,Take-Two正在计划大幅削减公司业务成本。

T2正在努力大幅削减成本 但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泽尔尼克说:“我们的战略立足于创造、创新和效率、目前我们正在整个业务领域实施一项重大的削减成本计划,以最大限度提高我们的利润率,同时仍要进行投资。”“这些措施将是我们之前削减成本计划的增强版,比之前计划更加有力。我们的目标是在推出出色的发行计划时,实现更大的经营杠杆。”

泽尔尼克提到的“之前削减成本计划”是在2023年2月宣布的,当时公司试图每年节省5000万美元。

T2正在努力大幅削减成本 但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泽尔尼克在接受外媒IGN采访时,被问及这项新的削减成本计划是否会涉及裁员?因为整个游戏行业都在持续裁员。泽尔尼克回答称,虽然新计划细节还未完全敲定,但目前裁员并不在计划之内。他解释称:“我们最大的开支项目是营销,我们认为可以优化这项支出。我们还有第三方支出、软件、其他供应商和供应服务。我们在这方面肯定能优化好。最难做的事情就是裁员,我们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自Take-Two上一次实施削减成本计划以来的一年里,裁员已成为整个游戏行业的家常便饭。2023年整个行业裁员现象十分普遍,预计裁员人数达到9000人,今年似乎也没有减缓的趋势。据Game Industry Layoffs网站统计,2024年才开始,裁员人数就已达到5900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