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Take-Two老板:电影行业很难做 不急着加入

时间:2023-08-09 16:32:45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此前有一段时间所有的游戏改编影视都注定会失败,失败的原因各种各样。但最近这一情况发生了改变,《刺猬索尼克》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以及《最后的生还者》HBO 剧集都颇受好评,且在商业上获得了成功。

Take-Two老板:电影行业很难做 不急着加入

Take-Two CEO Strauss Zelnick实际上在上世纪 90 年代担任过 20 世纪福克斯制片公司的 CEO。在今天的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这位高管表示即便公司拥有大量充满改变影视作品的 IP,他依然认为电影和剧集项目拥有的“相对较小的商业机遇”来说风险太高。

Zelnick 表示,《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和《最后的生还者》巨大成功见解凸显了一个事实,即“有很多很多失败,导致了巨大的竞技损失。”目前 Take-Two 有两部基于游戏的影视项目正在制作中,《无主之地》和《生化奇兵》,Zelnick 表示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这样的项目,但同事公司会继续采取“非常有选择性的许可方式”,并且只会“在有创意需求和商业机遇的情况下”才会开启新项目。

Take-Two老板:电影行业很难做 不急着加入

除了上述一些作品外,实际上还有像是《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赛博朋克:边缘行者》这样成功的非真人改编成功作品。最近的游戏改变作品之所以获得能够获得成功,Zelnick 将其归因于“出色的源材料”以及“对非交互式屏幕的出色适应性”。

Take-Two老板:电影行业很难做 不急着加入

该公司有过电影上的失败教训:2008 年上影的《马克思·佩恩》。这是在 Zelnick 上任 CEO 一年之后。电影反响不佳,烂番茄评分仅为 16%,票房并没有损失惨重,但也没有巨大的商业成功,且也没有为游戏系列的声誉提高做出贡献。

Take-Two老板:电影行业很难做 不急着加入

公司于两年前拍摄完成的《无主之地》真人电影至今没有上映,而距离上映还有整整一年时间,联合编剧 Craig Mazin 最近从项目中移除了自己的名字。人们对于该项目不是非常有信心,这可能也是 Zelnick 对投入影视项目持保守态度的原因。

(《无主之地》发行商 2K 为 Take-Two 旗下两大子公司之一,开发商 Gearbox 虽然现在隶属于 Embracer Group,但游戏依然为 2K 发行)

Take-Two老板:电影行业很难做 不急着加入

Zelnick 说道:“这是一个非常难做的业务,我们不会根据其他人在娱乐业务另一个领域的运营状况来押注自家公司的未来和 IP 的价值。所以我们在这方面一定继续会慎重斟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