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Take-Two辩称:游戏内货币是虚构的 不属于玩家

时间:2024-02-09 12:54:4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近日游戏发行商 Take-Two 在一场要求驳回诉讼的上诉中辩称,虚拟货币是“虚构的”,因此原本就不属于玩家。

Take-Two辩称:游戏内货币是虚构的 不属于玩家

该公司于 2024 年 2 月 2 日提出了驳回一此对其游戏服务器关闭后虚拟货币不可转让或退款是非法商业行为的指控的动议。根据 GameFile 报道,公司辩称游戏内的货币并不是玩家所有物。

公司律师说道:“VC(虚拟货币)不是原告的的财产。相反,游戏内虚拟货币是游戏发行商创造的虚构内容,受发行商的服务条款和内容协议约束。”

“原告对游戏中虚拟货币财产所有权的主张,以及被告有义务退还未赎回的虚拟货币或将虚拟货币从原告的一款游戏转移至另一款游戏的建议,都仅仅是结论性的(并且完全是捏造的)。”

Take-Two辩称:游戏内货币是虚构的 不属于玩家

该律师补充说,原告没有指出“任何合同、法律、销售/使用条款或任何文书”来支持他们拥有 Take-Two 出售的虚拟货币的论点。

驳回动议还指出了 Take-Two 的许可协议,其中规定该公司有权“按照其认为合适的方式”,“管理、监管、控制、修改、暂停和/或消除”其虚拟货币,除非“适用的法律禁止(这么做)”。

这场诉讼于 11 月针对 2K Games 和母公司 Take-Two 提起,原告是由父母代表的未成年人,他指控公司在《NBA 2K》、《WWE 2K》和《PGA Tour 2K》中存在盗窃行为和非法商业行为。原告辩称如果游戏关服后还有剩余虚拟货币,则应退还或转移。

Take-Two辩称:游戏内货币是虚构的 不属于玩家

关于驳回动议的听证会将于 2024 年 3 月 14 日举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