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发售后 BioWare将提供多年的内容支持

时间:2018-01-23 08:46:0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BioWare最近的一则招聘广告,BioWare正在为《圣歌》招聘一名在线服务执行制作人,透漏在《圣歌》游戏发售后BioWare将为其制作多年的内容支持。

3dmgame

招聘广告中提到,“确保游戏的设计,系统和经济能保持玩家的沉迷,同时能确保我们多年的在线服务能成功实施”。这意味着《圣歌》或许将和《命运》那样不断有新的活动推出,让玩家能一直玩下去,不断有新的内容推出,让玩家能投入长期的时间。

《圣歌》刚公布时,EA曾表示希望能开启一个“十年旅程”。一款游戏现在很难有十年的寿命,尽管是按照游戏服务模式运营,但参考《命运》的话,寿命一般就是2-3年时间,因此EA也有可能会开发多个《圣歌》游戏。

2017年11月时EA CEO Andrew Wilson表示,他们已经将一些伟大的新游戏变成了一个系列,比如《星球大战:前线》。“我们正在对BioWare的《圣歌》尝试同样的做法,这款游戏看起来相当刺激,BioWare做的很好。”基本上确认《圣歌》未来将有多个续作。

在《圣歌》中,玩家将探索充满惊奇技术与宝物的世界,并面对凶猛的野兽与冷酷的侵略者,尝试打倒企图征服人类的敌人。

《圣歌》最大的魅力在于可以跟最多4名朋友一起探索世界谜团、一起挑战强敌,不论危险跟荣耀都可以一同分享。同时透过不断冒险将能获得各式各样独特的武器与能力,让玩家的装备越来越有个人特色,藉此在《圣歌》的世界中留下难以忘怀的功绩。

《圣歌》将于2018年秋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