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新作或于2018年秋季发售 和圣歌一起战

时间:2017-11-01 12:09: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每年各大游戏厂商都会公布财报,并透露些新游戏的发售计划。最近EA公布了2018财年Q2的财报,透露了《战地》系列新作可能的发售时间。

财报中强调了在2019财年(对应现实中的2018年4月-2019年3月),EA依旧会为旗下的体育类游戏(FIFA系列、麦登橄榄球系列、NBA Live系列等)打造线上服务,对2017年发售的《星球大战:前线2》提供更多线上服务。随后财报提及到“推出下一款《战地》游戏和动作射击游戏《圣歌》”。

3dmgame

在财报中,EA对《战地》新作和《圣歌》有很大的期待,两款游戏在2019财年都将是EA的看家大作。往年的战地系列除了《战地:硬仗》外,无一例外都是在秋末冬初发售,2018年的《战地》新作可能也不例外。

不过财报也提到,在建立2019财年的计划时,需要考虑到目前线上服务占据了EA利润的很大一部分,包括移动端平台在内的线上服务,在过去一年中带来的收益几乎是预计净利润的一半。

3dmgame

《战地》系列最新作品《战地1》于2016年底推出,按照两年一作的默认规律,2018年我们就该迎来《战地》新作了,未来战争的《战地2142》续作,回归二战的《战地1943》续作,呼声最高的《战地:叛逆连队3》,或者是走标准续作路线的《战地5》,不知道大家更期待哪个?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