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想做电竞选手的女朋友?你需要做到这三条才行!

时间:2016-03-19 11:58: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前不久英雄联盟解说苏小妍一篇微博长文宣告了和微笑爱情长跑的结束,不过这个结束不是走入婚姻殿堂而是双方好聚好散,很多非常喜欢这个对电竞模范情侣的粉丝纷纷表示:看到他们分手简直比自己分手还伤心。微笑和小妍对于公众的感觉都是非常的乖乖侠的风范,微笑作为职业 选手绝对是堪称中国好选手,这并不是因为其职业能力优秀更多的是其不苟言笑踏踏实实打职业的品格,而小妍作为英雄联盟早期的解说至今,个人认为是比起其他 的某些解说要更加能理解和懂比赛的,当然自己有个打职业的男友同时又是做赛事解说的,对于比赛的理解肯定还是要高其他人一个档次的。

对于这对电竞模范情侣的分手,笔者也是深表惋惜啊也只有祝福他们以后都幸福了。不过在小妍的这篇微博长文中,我看到了这样的一个心酸的话:“说说生活和感情里的我吧,我是个玻璃心、好强、固执又自私的人……并且生活里的我其实并不是个令人羡慕的女朋友,不会做饭、不会收拾、不懂投资、不解说的时候嘴巴又笨不善交际,没法帮他把粉丝群体扩大或者跨界扩展事业……虽然我知道他也不是个看中这些的人,但作为一个在一起几年的女朋友,确实觉得没帮上他什么忙是自己能力不足……”

在小妍的这段话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知道这样的一件事,作为职业选手的女朋友在事业上应该做哪些事情,请注意我的用词是在事业上如何帮助一个微笑这样的职业选手,不会做饭,不会收拾,不懂投资,嘴巴笨,而小妍也坦言这些没为微笑做好。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当下励志想成为电竞职 业选手的贤内助的女性读者一点建议吧。

首先我要说明的成为职业选手女朋友之后要帮助事业而做的事情,而不是教你如何去钓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首先我们看看 当下比较成功的职业选手的贤内助吧,意思是在事业上帮助了男友很多的贤内助,自称电竞吴彦祖的55开的女友UU,灵药的前女友徐可,且不论最后他们的结局如何,这两位女友都为男主在事业上做了非常大的贡献,相信灵药如今也会对徐可帮助铭记于心的。那么小妍,UU,徐可他们都到底做了什么俘获了职业选手的心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