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RNG战队CEO自曝快破产:想卖NFT做“公众战队”

时间:2024-04-11 12:24:1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国内财经媒体《知危》对电子竞技俱乐部 RNG 的首席执行官的最新独家采访,这个战队可能很快就要倒闭。

RNG战队CEO自曝快破产:想卖NFT做“公众战队”

最近 RNG 在《英雄联盟》项目中以倒数第四的成绩惨败没有进入季后赛。这个战队目前除了选手外仅剩下不到 30 人的工作人员,且办公场所相比 2018 年缩水非常之多。

据 CEO 李杰明称,公司目前严重亏损达到上千万,还有各种违约以及每个月几百万的运营支出,“可能立马破产”。公司的运营支出“百分之八九十”都是选手支出,而在引进明星选手后依然没能打出成绩导致公司背负了巨额债务。

RNG战队CEO自曝快破产:想卖NFT做“公众战队”

他还表示,其实俱乐部此前“高速发展的时候可以掩盖很多问题”,但实际上他们“基本没有正向盈利过,一直处于输血运营状态。”违约合同纠纷也是因为公司欠款导致的“恶性循环”。

据李杰明称,目前公司只剩下一个赞助,赛事分成非常低。

至于如何拯救俱乐部,李杰明给出了“短期、中期和长期”三个阶段目标。在短期内战队计划通过发行 NFT 或数字卡牌,并承诺让购买者拥有“某种层面的知情和参与权”,允许“粉丝参与俱乐部的运营和决策”,让俱乐部称为一个电竞俱乐部史上第一个“公众战队”。他承认这种行为类似“股权众筹”。

中期目标则是让主播在游戏行业“带货”,推广小众游戏和独立游戏,带动观众的购买和下载。他预计半年时间内该项目不会盈利,并表示不会让选手去做该项目,保证他们的赛事训练。

长期战略则是“公益赛训”,李杰明想要在贫困地区建立电竞基地,为这些地区的青少年提供进入游戏电竞行业的渠道。这个项目可能 3 年不会盈利。

他最后表示,RNG 的财务状况“差不多 8 个月后”会出现明显好转。俱乐部发行 NFT 的计划会在 3 个月内进行,而在半年的时间内直播宣传独立游戏/小众游戏的项目会逐步做起。这些都需要粉丝的参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