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被沙特收购 “全球最大电竞公司”ESL确认裁员15%

时间:2024-02-28 09:56:36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电竞公司 ESL Faceit Group 日前宣布,将裁员公司全球员工的 15%,以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增长目标和盈利能力”。

被沙特收购 “全球最大电竞公司”ESL确认裁员15%

该集团于 2022 年在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资金旗下控股公司 Savvy Gaming Group 以 15 以美元收购了电子竞技赛事组织者 ESL 和锦标赛平台 Faceit 后合并成立。在合并公告中,该集团表示其目标是“创建竞技游戏的终极平台”,使游戏发行商和开发生“能够建立可持续的竞技游戏社区和电竞生态圈”。

2023 年,Savvy Gaming 将技术和基础设施公司 Vindex 以及其电子竞技引擎部门并入了 ESL Faceit 集团,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竞公司”。但如此扩展的后果似乎和近日的大量其他游戏公司一样,不可避免地需要进行缩减和裁员。

在发布的声明中,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 Craig Levine 和 Nic Maisto 写道:“为了确保 ESL Faceit Group 在快节奏的市场中继续发展,我们计划将团队规模缩小约 15%。这一变化旨在支持 EFG 的可持续增长目标和盈利能力。”

他们还表示,此次裁员将帮助集团的全球员工队伍“提高效率”。声明写道:“随着行业不断变化,我们必须适应,作为一个团队变得更加高效、更加灵活。这些举措,以及根据 EFG 的核心使命和愿景重新定位团队的努力,将增强我们的专注力,并通过消除所有团队的负责性以及更好的整合,更好的帮助我们驾驭电竞和游戏领域。”

被沙特收购 “全球最大电竞公司”ESL确认裁员15%

在一份单独的问答中,公司表示“所有级别和部门都将进行裁员……重点是为我们的核心产品提供高效的人员配置”。

公司确认,此次裁员不会影响最近宣布的与暴雪在《守望先锋》冠军联赛方面的合作,也不会影响与 EA《NHL 24》世界锦标赛的合作。

公司因“某些市场的当地劳动法”并未透露具体裁员人数。根据招聘页面显示,目前该集团全球有 900 名员工,也就是说裁员人数大概在 135 人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