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5:《耻辱2》正式宣布!女性主角拯救世界

时间:2015-06-15 10:49:4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正在直播的E3大会期间,E3展会最新消息,《耻辱》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 LLC正式确认其续作《耻辱2》正在开发之中,由Arkane Studios团队操刀,并放出了首支预告。

根据Bethesda最新消息,本作将于2016年上市。游戏将登陆PC,Xbox One和PS4,并且采用女性主角前作王女Emily,也可选择前作主角Corvo。

据预告片讲述,故事发生重满充满暴政和动乱的年代。女主角叫Emily Kaldwin,在游戏中是王位的合法继承人。她有一个蓝色抓钩状设备,用来快速攀登各种建筑。Bethesda透露,玩家角色还有Corvo,首部《羞辱》中的主人公。

在预告片开始时,Emily潜入一户人家去刺杀目标人物,目标人物周围有两个机器人守卫。同时,为了向《羞辱》致敬,该续作引入了首部作品的元素,比如The Outsider(给予Corvo能力的角色),以及Corvo的标志性的面具等。Bethesda和Arkane还表示,和前作相同,可以在整个游戏中不进行任何杀戮。

同时公布的还有《耻辱终极版(DISHONORED:DEFINITIVE EDITION)》,将包含《耻辱》全部DLC,根据twitter消息,计划于8月登陆PC,Xbox One和PS4。

预告视频:

耻辱2

视频截图:

耻辱2

耻辱2

耻辱2

耻辱2

耻辱2

耻辱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